close

起了個大早就是要~飛  

在台北就是騎車囉~ 從台北市出發大概一個半小時後,總算到萬里-野馬飛行傘俱樂部

在山下就可以看到天上的在飛,還會莫名的傻傻對著他們笑,感覺真的很好玩ㄟ~

到了之後先報名~教練會要你填名字排順序,給你一張牌子之後就會毫不客氣也不掩飾的直接跟你收1000/人(其實有點讓人感覺很商業..)然後就等著叫名字,至於到底要怎麼玩?安不安全?有沒有保險? 負責人是誰? 在當下通通沒想到...只有覺得很興奮

這就是等等準備要起飛的空地了,穿好裝備的人就是下一批要飛的,他們在等教練從山下開車上來(大部份都會降落在山下,然後再跟教練一起搭車回來,不會另外加錢),我們就是這樣邊等邊學怎麼玩

IMG_5336.JPG

就是像這樣,各方人馬把傘打開來,大家各就各位,要玩的就只要負責拼命往前跑就對了,就是只要跑!!聽起來很簡單,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狀況,有的人好像很怕往前跑(基本上一直往前衝就是要跳山..)有的人是跑錯方向(明明就是往前衝就好,偏偏要衝斜的..)看人家玩很好玩也很好笑,但我也很擔心換我玩的時候,我就一句話也聽不懂了~

P1140261.JPG

來唷!終於要輪到我們了,手機可以黏在手上像這樣↓才不會掉下去,也有人黏鞋子~

P1140287.JPG

一會兒~小驢子也要飛上天了~

P1140293.JPG

來介紹一下這飛行裝背面~字的下面,有一塊正方形的顏色比較不一樣的部分,在飛上天以後會變成椅子唷~

P1140267.JPG  

終於要換我了~好緊張好緊張!!我現在只能接收一個指令,就是"跑",死命的往前跑,跑到不能再跑為止,所以當教練一喊跑!!我就拼命的往前衝,可是我其實跑不太動也跑沒幾下,因為飛行傘會一直把你往上拉可能在加上我教練的腿比我長很多,跑沒幾下,我的腳就離地了..,一飛上天,教練說:往後坐,那片↑就變成椅子了~然後,除了"哇~"我也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哇1~飛高高的往前看真的很漂亮,瞬間你就會覺得自己真的很渺小;哇2~如果在這麼高的地方掉下來,我就只能"哇",頂多加上"哇靠",然後手持小小I PHONE當寸鐵(而且電話還被黏住了,想甩也甩不掉)+後悔平常沒多燒香的掉下來..

沒多久,驢屁股就在我的上方出現了,教練知道我們是一起的有刻意讓我倆靠近一點點打招呼,但是沒多久小爐子就在我下方了,因為他比較重,下降的比較快~所以說我飛得比較久比較划算囉!!

這是我的長腿教練(還半蹲配合我的身高ㄟ)~謝謝你安全讓我降落並給我很棒的經驗~

P1140298 - 複製.JPG

這是小驢子的教練,謝謝驢子教練在重力加速度的狀態下,讓小驢子安全著陸~P1140301.JPG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輕再加上風向,教練帶我飛了至少有8分鐘(小驢子比我晚飛還比我早降落)好開心!好開心!!在降落快到地面的時候,教練說:站起來,一開始我還聽不懂想說要碰到地上的時候再站,後來才搞清楚:是還沒到地面的時候整個人就要往前,讓身體本來是坐的姿勢變成站的,這樣在腳著陸的時候才可以跟著跑一小段然後停下來~

我覺得好好玩,這是很特別的經驗,謝謝我們的教練平安讓我們結束,一直到我在寫這篇的時候才發現,之前有人在這因為意外而受傷,至於我在一開始寫的"到底要怎麼玩?安不安全?有沒有保險? 負責人是誰?"我還是不知道,想要去玩的朋友可以再自己衡量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