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天氣好到爆炸!

金剛基地 門票100元/人可以抵消費以及冷飲~專程為了小驢子來這的,不知道有沒有擊中他內心裡小宇宙~這麼用心的女朋友哪裡找ㄚㄚㄚ!!

DSC_0363.JPG

這老闆真是太有才了,在有生之年我可能頂多用黏土做個麵包超人之類而已吧!!哈哈

DSC_0367.JPG

DSC_0366.JPG

男人的內心戲演完後可以到很斜的對面的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拍照(走路走不到的唷)拍照的地方在廣場是一個布置成西洋棋棋盤的小廣場,陽光充足拍起來很好看,建築物裡就是名產區,二樓可以用餐,超多遊覽車跟大聲公的地方!!很吵!

DSC_0392.JPG

今天超適合拍照的拉!!  

DSC_0400.JPG

約莫快中午,準備騎上山!!為了省錢我們先在山下買好吃的,是不是很聰明低阿~經過台灣中心點當然要來一下~

DSC_0409.JPG

不知何時開始超級大塞車!!好險我們是騎車但代價是沒包到的地方全都是厚厚一層灰 

這是小瑞士花園旁邊的小廣場了~山上的空氣超好又很涼,搬張沙發躺著一定超好睡的~

DSC_0411.JPG

天氣好~心情好~

DSC_0417.JPG

屁股全透氣後,就直往清境羊咩咩囉!!

門票:200元/人 羊咩咩秀時間:9:30.14:30 馬術秀10:45 15:45 

想要有增加參與感可以坐在舞台對面,近距離接觸羊咩咩

DSC_0424.JPG  

羊咩咩雖然毛很髒,可是跟草尼馬一樣可愛

DSC_0425.JPG  

粗粗粗~要拍要快,粗完就跑掉了!

DSC_0428.JPG  

玩得差不多,準備下山搭5.6點的客運回台北,這次學乖了知道先打票

以下附上台中到清境的公車時刻表

S__8093726.jpg  

以前總認為只要出台北市玩樂就一定要開車才不麻煩,根本懶得想也不想查其他交通方式,遇到麻煩事就想花錢解決也不想省錢覺得"反正出門就是這樣阿!""阿就花錢有什麼關係!"

但跟鐵驢子在一起後,他沒有車也沒什麼錢但是又很愛玩,於是乎!想盡省錢的辦法..

在歐洲的時候,常常買最便宜的麥當當吃不然就是買麵包,訂飯店抓預算並且最好有加早餐,這樣早上才可以吃到無限飽然後撐久一點才餓,為了省交通費跟住宿費,我們有時搭夜車不是睡在客運上就是火車上..(當然還是以安全為主要考量)

"有必要玩得這麼辛苦嗎!!"以前我會這樣想,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一開始覺得很討厭心裡常常滴咕"厚!煩ㄟ""有差這一點錢嗎!老娘花得起!"然後討論一下下就臭臉,但鐵驢子跟我說:如果我們可以省錢,那就可以用剩下來的錢去其他地方,於是,在歐洲的那幾個月,我沒有在一開始就破產沒有刷爆信用卡沒有讓家裡的人寄錢給我,然後可以去不同地方玩~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也是個沒有賺很多錢但是又超怕麻煩的人,可以試著做一些些小改變,只要多找一點點資料既省錢也可以讓玩樂沒有負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