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08

Day 10

當初沒有認真規劃LV行程,大家都說到這就是逛街、賭博、看秀,所以我就是一整個放超鬆 ...

路上的紫外線很可怕,十分鐘就會曬傷的程度..千萬不要傻傻的想在外面閒逛

(飯店1) 就先到昨天只來的及吃晚餐的 Paris 走走吧!

DSC_0640.JPG

這應該是全世界最知名的鋼管女郎,只能說飯店裡就像大家形容的那樣誇張,沒有時鐘不會知道到底是幾點,一間飯店隨便逛隨便照就要2個小時起跳,有很多東西可以買可是很貴,有很多吃角子老虎可以拉可是不會中   

IMG_7972.JPG

(飯店2)這也是媲美百貨公司的飯店之一Planet Hollywood 隨便逛逛順便吃Buffet,來到這就算你不想逛也不行~

過個馬路就是鼎鼎有名的Bellagio 有名在氣派 水舞秀 跟 O秀

IMG_7981.JPG

這就是賣票亭!有做過功課就知道這裡可以買到便宜的秀的票

這時是2PM紫外線破表,相信我你不會想要走路超過5分鐘,只有黑黑不會更黑

IMG_7976.JPG

外面實在太熱,所以下午就又跑去逛街~這不就是此行的終極目標嘛!!  好險我有一隻熱愛逛街的驢子,所以沒有哀鴻遍野也沒有怒髮衝貫

最後的Buffet就在Rio,路上遇到我的最愛,本想買票進去流口水的說..但一次太多小生怕怕然後我也不小心瞄到胖驢眼角的那滴淚..只好含恨說再見

20150908_200833.jpg

Rio的Buffet到底好不好吃??? 連續吃3餐Buffet的人是說不出什麼好話的,還是建議多吃吃其他不一樣的東西比較有新鮮感

晚餐後找個秀來看看

LV有幾個免費的秀 Bellagio的水舞秀是其中之一,提早來卡位才不會被擋到,比國父紀念館的小水花好看1000倍,麥克麥克的話從飯店高樓層看出來會更漂亮

時間表

20150908_230304_HDR.jpg

今晚就在 凱旋門 Say goodbye 吧~

IMG_7989.JPG

好累唷!! 不知道是因為已經是第10天體力耗盡了還是太放鬆床又太好睡,整個人就是無力無力的像遊魂一直飄

這裡真的很有的逛,無論是飯店裡或馬路上甚至是百貨公司,走個3天3夜也逛不完,可是逛到後來也就有點膩了...

就購物來說,除了Outlet 跟Bath 幾乎沒什麼折扣,口袋很淺買不下去

吃飯的話,一堆東西,反正不會餓死,多有錢就多奢華

飯店部分,比大比誇張連內建雲霄飛車也有 每間都有自己的主題 有賭場 有秀 ,飯店跟飯店之間移動我們幾乎都還是開車,每間都有停車場也是誇張的大,白天太熱完全不想走出沒冷氣的地方,晚上非常熱鬧人超多,路上會有什麼超人鋼鐵人阿煞布魯的邀請你一起拍照,要錢!!也有很多人光明正大拿著大奶妹的小卡歡迎胖驢一同玩樂,完全無視老娘就在旁邊

若讓我再來一次,我會睡到中午,下午逛1-2家飯店吹冷氣,晚餐前看場秀,晚餐後馬路上閒晃邊看戶外免費的秀,最後腳痠了就進飯店跟角子老虎拼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