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17

Day 19 (下)

結束動物園後,興沖沖的前往 La Jolla Beach使用我們在Go Card上購買的 Full Day Snorkel Adventure 浮潛 ,原本以為會有教練帶領我們在海上飄阿飄,結果到了出租店才發現只有租借裝備而已,這怎麼得了這樣到最後就會只剩下我一個人在海上飄阿飄............

出借的裝備有:蛙鏡、潛水衣、蛙鞋跟呼吸管,可是重點是.....我根本就不會游泳阿!!沒有教練我到底該何去何從 

所以大家要注意!!只有裝備 沒有教練的唷~~

好吧!也都來了,沒有教練也還是要玩,速速在裝備店裡換了衣服(有置物櫃)拎著一大堆水跟麵包就視死如歸往沙灘出發,可惜沒有準備防水袋也就沒有帶手機拍照,想說我都自顧不暇了誰還管拍照阿

天氣之好阿,人也很多可是我沒有空去注意他們因為我穿著蛙鞋一路走差點摔死又因為怕會餓死所以手上的水跟麵包也無法放手,那時候也不知道在想什麼偏偏挑了個偏僻的角落卸貨,像我這樣不知道有沒有明天的人不是應該要死待在人最多的地方嘛!萬一有個萬一還有好心人可以來解救我,但是我們沒有啊!!!!

總之,我們在邊邊角卸貨然後從新整裝後就咬著很髒的呼吸管帶著啪啦啪啦走起來很痛的蛙鞋往海裡走去,天氣雖好怎麼海水還是冰的不得了!!可憐的胖驢就這樣攜帶無路用旱鴨子下水了,你們以為我會在海裡掙扎很久嘛!!並沒有,不到5分鐘我就上岸呼吸了阿,而且這五分鐘我只有坐在靠近海水的地方隨便沾沾海水而已,胖驢眼見我已經到達極限只好自己下海去游,一開始我還很關心他怕他不見了我也屎定了,但在他還沒有不見之前我也餓了,轉身回頭去尋找我的食物,才發現我的食物被一群黑鳥包圍........

突然想起,在我國小的時候曾經聽我同學說他邊騎腳踏車還邊被鳥追的故事,我都活到一大把年紀了還被鳥追 能看嗎! 所以只好等胖驢上岸 算計著叫他過去等著看他被鳥追 哈哈哈哈哈!

胖驢上岸後我當然演了一套給他看,他傻呼呼的要過去幫我趕鳥,我邊準備看著他被鳥追邊走在他後面準備逃跑,就在我們走到邊邊角食物區發現.......

靠!!這鳥是幾天沒有吃過東西,麵包早就被吃完了(他媽媽的吃完還不走)而且他們吃完口渴還要喝我的水跟汽水,你以為他不會開汽水瓶是嘛! 我告訴你,他們很厲害,他們給我啄開!只見他們"叮"一下,我的"鐵罐"就破了汽水灑了一地...我又渴又餓還遇到啄木鳥... 悲慘的聖地牙哥浮潛就在不到一個半小時內結束,秒花29美金*2個人+麵包跟汽水的錢,這些都算了,還要幫那群黑幫鳥整理垃圾資源回收。

最後就在這張海獅朝著我頭頂噴氣中結束苦難浮潛

IMG_8314.JPG

換完衣服,就沒有行程了..本來是預計玩3-4個小時的!! 雖然撿回一條命但還是覺得落寞,跟胖驢開著車隨便亂晃,誰知晃阿晃發現海獅新大陸,你以為他落單嘛?!

20150917_173545.jpg

他全家都在這曬太陽,超多隻海獅的可是也超級臭他們還一直在講話,哇哇哇的

20150917_174739.jpg

講話也都沒什麼,重點是,他們全部都是野生的,還好大家都還有基本的禮義廉恥 有放給他們尊重,都只是保持適當距離陪他們全家曬太陽而已,這樣才對咩!!

IMG_8324.JPG

由於今天花了太多錢,看完夕陽後我們又去吃Costco了,真的好便宜唷~~~

簡單講一下住宿吧!

Kings Inn San Diego  

以地點來說非常便利就在交流道旁,停車位一點也不用煩惱有很大機率剛好停在你房間門口,游泳池有看你要不要用 但像我們這種庸庸碌碌的旅行人是無法不去跑行程的

IMG_8328.JPG

實景跟官網上的照片差不多,米國的住宿最不用煩惱的就是空間,3個行李箱打開都還有路可以走

IMG_8329.JPG

倒是清潔常常不是讓人太放心,日本顯然做得比較好,往往洗澡我都不敢東碰西碰,不過花多少錢就有多少品質自己也要知道

IMG_8330.JPG

早餐:不用刻意加錢買,很普通

IMG_8240.JPG

PS. 在下午浮潛部分,海邊入口處有一整排的相關用品出租店就算少帶了什麼要當場買應該也不成問題只是可能會比較貴就是了,沒有大間便利商店只有一間充滿雜貨的雜貨店,萬一的萬一大姨媽來報到還是可以買到棉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