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8  我怎麼也沒想到今天會是最忙碌的一天 

一知道要來義大利第一件想到的事情就是→OUTLET   我知道很好逛、很好買、很便宜、很難得,我也知道如何跟對手競爭,作戰守則跟進攻路線圖在小驢子與爆發力破億的姐姐的指導之下已經深深植入在我大腦裡,但我的口袋很淺很淺所有的錢都要花在刀口上,所以這個奢侈品的集散地我只打算隨意晃晃就好,誰知道...

請往面對FIRENZE車站的左前方走5~10分鐘(或把GOOGLE MAP打開會省事很多)在右側,應該會看到很多亞洲人在排隊就是了,不是在車站裡面ㄛ跟火車站一點關係都沒有,搭SITA公車,來回票10大洋,我們坐的是8:00出發 13:30回來 因為下午還要趕行程~

從市區到OUTLET有一段距離,所以在車上可以小睡一下,但應該沒人想睡吧,大家都在嘰嘰喳喳討論等等要怎麼拼小驢子已經計畫好要先衝GUCCI看皮夾,我腦袋都空空,如果真的有我買的起的就先看媽媽的好了(媽!女兒沒有白養是唄!),所以~就衝吧!!

IMG_3595  

一切都從這裡開始 ..我發誓,一開始我是清心寡慾的,迅速繞了一圈覺得沒有我想要的就開始等小驢子挑皮夾,等著等著就想說不然試揹一下包包好了(這個動作無疑就是打開地獄通道的鑰匙),之後..我就淪陷了,現在我等著回家拼命賺錢還卡債,但是這都是值得的,因為在GUCCI買的東西幾乎是半價,ENERGY、MISS SIXTY的牛仔褲更是一件只要35大洋,買兩件還可以再少10大洋(小驢子說這超級划算,在台灣超級貴,我是知道很貴就因為貴到我買不起,所以我從來也沒有去看過),這一個早上我們就在慌亂的挑東西及試穿中飛快的度過,但是平心而論,我是覺得真得滿好逛的下次可以在待到晚一點!

回到市區先把"寶貝們"扛回去放,就來找吃的↓牛肚包,這是路過看見就買的3大洋,很香可是一定要熱熱吃,冷掉就會有腥味

DSC_0003  

百花大教堂,這是第一個讓我驚艷的教堂(小驢子說:妳終於有感了),非常非常的漂亮很像畫出來的非常壯觀,用照片看不出來她的百分之一美

DSC_0984  

 教堂裡面,點蠟燭跟我們拜拜意思差不多

DSC_0991

走出去就分不清楚方向了,這裡真的很好逛我們根本沒有時間好好拍照也沒在看地圖因為都在逛街也搞不清楚哪裡是哪裡,只有隱約記得走過共和廣場以及中央市場一路上很多攤販很多皮包包、手套,眼睛一直都很忙,後來總算到了統治廣場

DSC_0009

 DSC_0014  梅杜莎ㄟ~

佛羅倫斯像獅子一樣,大開口掏光我和小驢子的錢

DSC_0017

連吃個冰淇淋也不放過我們,後面那個壞心的小姐都沒有問我要哪種大小的,就給我最大的8大洋ㄟ!好貴好貴,後來小驢子只能安慰自己我們在吃Haggen Dazs 吃冰好涼!荷包也好涼! 

DSC_0044  

老橋上面往河照的,不管去哪裡都好多人,很難會有不擋鏡頭的

DSC_0055

穿過老橋後,無意間找到一間I MEDICI的專賣店,後來老闆給我們的折扣比在市場的攤販都還要低,而且還可以退稅ㄛ(155可以退)~我好喜歡皮的包包,用很久很久之後她就會有自己的味道,獨一無二的唷~

小驢子也找到他一直都很想要的咖啡牛牛壺,他扛了一個大牛壺回家 39.5大洋,回家後泡了幾次牛牛都吐奶(整個溢出爐子都一片狼藉),現在在高高的櫃子裡(有意收留的人煩請聯繫我),他買的時候還開心的不得了說 

IMG_3597

沿路上又東逛西逛的慢慢走回家,終於在攤販收攤最後一刻(7PM) 買了我的皮手套23大洋,手套依照手大小有尺寸的分別,這樣才會合手,這裡的手套好漂亮的~接著我們就又把東西扛回家去,然後去買晚餐Burgerking 8大洋,本來想要搭公車到米開朗基羅廣場看大衛兼夜景,可是買到好都已經9點多了,看一下公車時間就覺得這樣會很趕,我也累了,就回家看著今天買的東西傻笑,然後整理行李的時候發現..東西塞不進行李箱

就算硬塞也會超重,就只好等著最後一天在看著辦吧!  還有還有!強烈建議FIRENZE 不要只呆兩天,不夠不夠的~

最後附上一張~大衛咖啡

IMG_3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