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天氣陰~

感謝每次到了半夜都還很有續航力的小驢子,半夜起來搶機票,花火節!!!!我們來了

行程: 第一天 ─ 機場→拿車→海洋牧場→市區景點→晚餐 

      第二天 ─ 東海休閒漁業+水上活動

      第三天 ─ 隘門沙灘+西嶼鄉+白沙鄉+看煙火

      第四天 ─ 望安+七美+螃蟹博物館

這次的行程套票+租機車通通請博明租車幫忙,只可惜他們的民宿早就被搶完了,只好另外找!!

一下飛機博明就來接我們直達他們店裡取車以及拿一堆票,櫃台阿姨會告訴你什麼時間要在哪裡搭船以及基本的路線

所以,安頓好行李後,就先到張雨生記念館(免費)走走,就在市區裡而已

DSC_0767.JPG  

這是以前他住的地方現在改成紀念館,裡頭有介紹從小到大的張雨生還有他寫給爸爸的信之類的,大約花半個小時慢慢看,雖然我很懷疑現在的年輕人到底還知不知道他拉!

DSC_0764.JPG

隔壁就是潘安邦故居,我們沒有太大興趣只有進去吹冷氣降溫一下就走了,這邊的小黑蚊非常厲害!! 愛注意  

時間差不多就到南海遊客中心準備搭船到海洋牧場囉~

南海遊客中心就在市區,裡頭有很多家業者,看你是買哪家的就去找那家的櫃檯,時間到了他們會廣播然後帶你去搭船

我們是搭15:30分的船,開個10幾分鐘就到了

原來,海洋牧場是一個在浮在海上的平台,一樓是釣海鮮的,二樓吃蚵仔

IMG_7258.JPG

蚵仔要自己烤但可以無限吃,聽起來很划算是不是!!無限吃唷~~~

But!!!剝殼要很久很久很久,我們倆大概30~60秒才弄開一個,服務生快手阿弟一秒就一個,他可能看不下去來幫我弄了好幾次,不過,我看我們這種手殘的人大概也不少,所以他們有提供免費的海鮮粥,一樣無限吃~~酒跟飲料就要另外買ㄛ!!所以上船前可以先去買水~

DSC_0775.JPG

吃得差不多就可以下樓釣海鮮,釣不用錢,釣上來以後要吃的話才要,這個帶帽子的阿妹阿是天才小釣手,她連續釣了3次烏賊??花枝??而且很大隻!!   

IMG_7264.JPG

這是傳說中的活化石鱟(ㄏㄡˋ ),也叫夫妻魚,漁民傳說抓雙不抓單,因為鱟總是一公一母的相互依偎,失去任何一方,都無法存活20150523_162425.jpg

停留的時間是一個多小時,我覺得差不多,海鮮粥是很簡單那種,料也少少的不要想得太豪華~

回市區後就隨意晃晃,這是四眼井~~其實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看,井後面有藥膳蛋可以吃(20塊,一個蛋一個豆干)

IMG_7276.JPG

終於可以吃晚餐了~~馬路益燒肉飯,超多人的 

小驢子的是花枝飯

IMG_7277.JPG

我的是燒肉

IMG_7278.JPG

分量一般般,男生可能吃不飽(胖驢說:是絕對),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IMG_7279.JPG

年紀大了累的特快,吃完就想洗洗睡了~今日住宿-快樂度假村↓↓~其實我本來訂的是夏悅,但好像是因為房子在整修(事實上,我看到的是整棟拆掉,以為被騙嚇死我了)夏悅的大姐幫我換到快樂度假村

IMG_7280.JPG IMG_7281.JPG

今天"開"多少??~

機票:台北飛馬公 2197/人  回1987/人  不是華航

民宿:夏悅 1700/晚 有wifi 沒早餐

行程套票: 5500/2人 包括4天整的機車+海洋牧場*2+東海休閒*2+隘門沙灘(無限次水上活動)*2+兩島船票*2及當地機車+機場來回接送/////對於博明我很滿意,因為我沒有買住宿還到機場接送+機車很新+e-mail回覆很快,值得推薦!

至於地圖,我沒有特別寫要怎麼走,google map開了應該不是太大問題~~而且講國台語都會通!!OK的~

    

 

 

 

 

 

 

 

 

arrow
arrow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