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01 

DAY 3

這天我們搭的是9點的飛機從西雅圖到舊金山,還是要感謝胖驢朋友一早就帶我們去機場然後還要趕回去上班!!

11:30到達舊金山機場後(飛美國國內線,不用再過可怕的海關ㄟ...呼~)連絡Day tour(海鷗假期)接我們到飯店,濃濃大陸口音的領隊就這樣把我們送到San Jose Airport Garden Hotel,拿好房卡收了接機費用3US/次/人後,告訴我們對面有東西吃,自己搭車去奧特萊斯(Outlet)拍拍屁股就要走人,有人問:就這樣??? 他還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對!!就這樣...

恩...就..這..樣...

所以!安頓好行李~我倆搭著輕軌就到Great Mall報到,路線很簡單,飯店門口就有電車搭到 Main Transit Station 就到了,2US/人

這是我到美國逛的第一個Outlet 或許是因為我喜歡室內的+很興奮+新鮮感十足+有體力+心情好,一直覺得這是20天當中最好買的outlet,僅次於我心中的第一名:義大利_The Mall

也由於太開心了,一張照片都沒照~哈!! 這就是第三天唯一的行程

結論:有到San Jose請務必來逛逛~~

至於San Jose Airport Garden Hotel 

1.地方大,棟數多,非常適合旅遊團帶來再多人都塞得下

2.建築物本身不漂亮,可以看出相當有年齡

3.電梯很老舊,小,不通風

4.房間大(跟日本比起來)但不算乾淨(有潔癖的一定受不了)有霉味

5.如果可以選擇,我絕對不會考慮這間(好像也停業了!)

 

2015.09.02 

DAY 4 (上)

這是災難的開始也是一篇抱怨文...

柏克萊大學+九曲花街+金門大橋+藝術宮+漁人碼頭+市區遊 是今日表定行程~

爆點1.(浪費時間)

5:30起床整裝,上車集合,沒有早餐

你以為要出發去景點了嗎!! 並沒有,還得去另一個地方接另一群旅遊團才出發

爆點2.(強迫收費)

上了車就像上了賊船一樣,我終於知道原來我們都是白嫩嫩肥羊,一坐定領隊就大聲嚷嚷要再加收168US/人,而且他一開始完全沒有說明為什麼要加收錢,就只有丟一句要再收錢,任誰聽了都會爆氣,當然大家開始問他才說是今天的柏克萊大學停車費15US+舊金山海灣遊船38US+市區遊25US(全部都是到免費景點)+明天的咆嘯山莊森林小火車29US+蒙特利水族館40US+這3天的小費21US=168US/人

聽了真的很不爽(要不是我血管還很有彈性,肯定氣到中風)這明明就是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參加,但他就是一副不講清楚硬要你全付的態度,但這時候你跟他嗆跟他生氣都於事無補,搞清楚狀況比較重要(說真的,我們也無法在這時候很豪邁的說:妳媽的!我不要繳錢然後扛著行李下車,畢竟飯店跟交通費已經付了而且必須照著計劃抵達明天的LA),所以決定不參加晚一點的舊金山海灣遊船,然後付了130US/人

這小費付的超不甘願的,他昨天什麼也沒做,也好意思收小費!!

而且!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強國人講話都會很直接很大聲很不客氣也沒禮貌,因為他們從來不管你的死活,他要的就是錢,你跟他禮貌客氣就等著被殺個滿城盡帶黃金甲!

景點1. 柏克萊大學(體育館.圖書館.鐘塔) 抵達時間:11am 

DSC_0144.JPG DSC_0145.JPG DSC_0150.JPG

除了鐘塔放風15分鐘拍照以外,都是走經過而已

爆點3.(連拍照都是種奢侈的行為)

恩..慘不忍睹的照片,團員全部入鏡,你拍我我拍你,和樂融融一家親

DSC_0146.JPG

爆點4.(可憐的小驢子被迫敗興而歸)

領隊"很大方"的給了10分鐘到紀念品店買東西,這對小驢子而言根本就是滿清十大酷刑,他再怎麼樣都無法只用10分鐘買完東西,當下我覺得他真的好可憐也決定了打死都不再參加旅行團!!哀~我可憐的胖驢..

IMG_7803.JPG

就在這裡結束要到九曲花街的時候,另一波爭執又發生了..

真的是雷鬼也瘋狂了,領隊不知道在急什麼催促大家上車(他們收了停車費可是遊覽車停路邊)阿豆仔們爆氣了,他們在車上狂罵領隊一下車就自顧自的走也不管有老人在後面跟不上,只知道要收錢,他們拒絕付錢...你就知道這已經達到人神共憤的程度了!!後來到底有沒有結論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好想趕快結束這幾天不想在聽到這個大陸人開口講任何一句話..

景點2.九曲花街 抵達時間:1230PM 停留時間:30分鐘

這是由下往上拍的樣子,這邊就像已開發的山坡地一樣,越來越陡

之所以有名氣因為超縮小版的北宜公路(九彎十八拐)以及種了漂亮的花

DSC_0153.JPG

我想住戶們一定都很困擾吧!每天都有一些遊客在他家前面閒逛~

住這裡的人身材應該都很健美,孕婦都很好生吧!!

DSC_0159.JPG

敬請期待,超崩潰舊金山 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