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下)

九曲花街依舊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景點3. 金門大橋  抵達時間:1315PM  停留時間:30分鐘吧!

情深深雨濛濛霧也濛濛的金門大橋就在眼前拉~~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天氣不是頗好,就跟我們的心情一樣阿!

我的小驢子已經快要笑不出來,除了被領隊氣死之外,人很多拍照拍不好也是個原因!!

DSC_0200.JPG

對了!! 在這的時候,突然發現即便是自由行要到這裡也不是很困難唷!有滿多接駁車可以到的! 

要自由行的朋友不要氣餒,應該有很多這方面的資訊!!

景點4. 藝術宮 抵達時間:1400  停留時間:15-20分鐘

爆點5.(我不是鴨,不要一直趕我上架)

我想要照著我自己的步調玩樂,我快要受不了這種規定幾分鐘內就要集合上車的屎尿行程了,上車還要聽他胡言亂語的導覽,好險我本身就有把不想聽到的聲音畫於無形的技能,不然太崩潰了...

終於使用了每日7US小費的服務,請他幫我們拍了張相片~~貴鬆鬆!

DSC_0225.JPG

景點5.漁人碼頭 抵達時間:14:40  

小驢子不虧是名副其實的貼心驢,他知道我已經在爆炸邊緣(我想他應該也是), 所以他提出了"脫隊"的建議,也就是說我們不參加這裡結束之後的市區遊,而是直接在市區遊的最後一站與他們會合,這對貼心驢來說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他喜歡任何事情都在他的掌控之下,這提議其實很冒險萬一接不好的話,我們非常有可能會被那個沒有天良的領隊遺棄並且我們的行李都在遊覽車上,再來,我們完全沒有事先做功課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最後一站"市政府"會合,但或許是"愛"的力量(醒醒吧!不可能)+之前在西雅圖發現Google Map很強大(正解)+在我潛移默化的調教之下,貼心驢多了一點冒險犯難的精神(想太多!),故!我們拖隊了並且拿回市區遊25US/人

人生終於變回彩色的

好!重新振作之後簡單介紹一下漁人碼頭的位置分部,以背對馬路面對海港作為基準將漁人碼頭分成三個部分:最左邊就是下面這張照片的這個區域,在這周邊有很多賣吃的(都是海鮮類),店家門口都會有價目表,可以自行斟酌~

DSC_0236.JPG

碼頭中間的部分呢!以一棟建築物(很顯眼)作為區分裡面可以吹冷氣+逛商店+吃午餐

我終於可以不管時間好好玩樂,你看看,胖驢的天眼都開了

DSC_0271.JPG

這造型麵包好不好吃我不知道,但很有趣!

DSC_0263.JPG

這就是我們的午餐拉,螃蟹腳+炸物 19US~

是的!因為沒有很多錢我們常常隨便吃就帶過一餐,還是覺得很開心!

IMG_7829.JPG

再來呢!是漁人碼頭的右手邊也就是 39號碼頭這個區域

DSC_0246.JPG

很多買東西吃東西的點,需要花多點時間在這

看到旋轉木馬心情就大好阿,三不五時還有街頭表演哦!

20150902_142047.jpg

女生們應該會覺得滿好逛

DSC_0250.JPG

衣服的價位:我買了件女生的背心是13US

DSC_0254.JPG

胖驢的T-shirt 25US

DSC_0256.JPG

除了買東西吃東西以外,還有海豹日光浴區,據說以前是滿滿的木板上都是海豹

DSC_0292.JPG

觀看海豹區的2樓還有個教導遊客生態保護的小空間,我覺得這很棒,美國跟亞洲很大的不同是:不是讓妳看看海豹拍拍照就好,而是會另外教育遊客生態保護的重要性!尤其是對於小朋友來說更有意義,有很多正確觀念在小時候就要種到他們心裡去,就像我爸小時候一直教育我西瓜籽吃到肚子裡以後就會長西瓜一樣,我都有牢記在心!!

DSC_0297.JPG

從碼頭還可以看到惡魔島,其實很想去但報了Day tour 加上時間不許可,只能呆望著流口水

DSC_0298.JPG

脫隊之後,花費的總時數是3個小時,印象中領隊給的時間是90分鐘,所以說這怎麼夠嘛!!

走馬看花真的不適合我們~

最後,利用Google Map 在搭叮叮車的路上還發現又驚又喜"哈雷店"~~~

IMG_7843.JPG

終於,成功搭上叮叮車(7US/人)小小的彌補了跟團的缺憾~

叮叮車滿有趣的,跟著舊金山地形的變化上上下下的加上吹著涼涼的風,好蘇福(反之,正值夏天的時候應該會熱死)

市中心有好多店看起來好好逛,可惜怕被領隊遺棄沒有辦法逛

DSC_0308.JPG

後來,在平時有燒香神明有保佑的情況下,順利與旅遊團會合結束這項鬧劇般的一天

感想:舊金山自由行就夠了,完全不需要跟團,末害怕 

今晚依舊入住San Jose Airport Garden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