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04

Day 6

擺脫惱人的旅行團,心情超好的,而且天氣也超好~

睡到8點起床還可以悠閒的去華人超市買蛋餅(對!蛋餅)再出發到環球影城,其實根本就不會餓死阿!華人超市什麼都有

至於導航部分,我們有另外租了台GPS本來想說要是在什麼深山裡沒有訊號會被熊扛走租一台比較放心,實際用了之後很快就被嫌棄了,1.聲音聽了很不舒服2.導航的很慢(在高速公路上根本來不及反應,美國車好多又開得很快)3.我不太會用.. 所以後來還是都用google map ,我只能說google 在手,希望無窮

影城裡頭就有停車位 停車費17US(停最便宜的就夠了) 

DSC_0521.JPG

從大門進來以後會先經過"千萬不要一開始就進去商店街"最多最多到星巴克買個咖啡裝個水就好,商店街等結束再來逛,想要省經費不買飲料跟水的人可以在民宿或飯店自己滾水放水壺,但因為我老是覺得有種味道不敢喝,所以後來胖驢就會裝星巴克的水讓我帶著!不用擔心找不到星巴克,跟我們的7-11一樣多阿!

順利擺脫商店街 近來以後先搞清楚時間表(也可以看廣場附近的電子看板)

IMG_7869.JPG

或許是運氣好或不是假日,這天遊客不會很多大多遊樂設施也不需要花1~2小時排隊

最重要 一定要玩的就是 "studio tour"(在上園區)

是一個讓你搭著園遊車介紹片場、場景、特效等等的 tour,運氣好還可以看到大明星(滿心期待跟威爾史密斯對到眼 )

也有中文導覽哦!但我等不及等不及還是上了英文導覽的車(已習慣鴨聽雷了)..

電影裡有好多像這樣的場景,其實很方便,就不用一直蓋跟拆

DSC_0409.JPG

賤賤的熊

DSC_0407.JPG

飆車系列就不用多說了~

DSC_0416.JPG

恐龍系列,應該附上女主角腳上那雙鞋,保證大賣~~

DSC_0418.JPG

這也是很壯觀,看現場很震撼,阿豆仔搞很大

IMG_7871.JPG

有些地方不只是靜態的

DSC_0423.JPG

下一秒就變成動態

DSC_0424.JPG

還有很多場景保留一些大家自己去體驗,但一定要玩,這可是這裡的精隨!!!

我心中的第二名"Transformers (下園區)

變形金剛怎麼可以錯過呢!!基本上只要玩到這兩樣,我就沒有遺憾了~

(我老覺得我的電動機車小桃總有一天會變成俏皮板的變形金剛)

DSC_0465.JPG

裡頭無法照像大家就自行想像囉!(就是綁在車上搭配劇情甩來甩去)

可是外面→可以照相而且會動還會說話 阿哈

DSC_0445.JPG

下園區有三個部分,分別是:變形金剛、木乃伊以及侏儸紀公園

這就是木乃伊的入口~

然後,失憶症發作了,我只記得也是甩來甩去的雲霄飛車,玩遊戲沒有排很久倒是排隊等置物櫃花了一些時間

DSC_0473.JPG

下園區還有個侏儸紀公園可以玩,但我已經把膽子用完了就放胖驢自己去玩,結果他排Single rider 一下下就玩回來了,所以如果要省時間Single rider是個非常好的選擇,侏儸紀公園會噴溼衣服哦!

下園區好玩指數:變形金剛>木乃伊=侏儸紀公園

上園區除了一定要去的 studio tour之外,Water World 也是人人推薦的超優質室外表演,可以穿插在活動中間當成休息站,不想被潑水可以往上面坐,工作人員肢體表情都很到位也很會帶動氣氛,爆破場景更不用說啦!!

DSC_0434.JPG

Terminator是另一個可以當成休息站的點(室內有冷氣)主要是觀看"魔鬼終結者"的電影,我很快就睡著了..直到最後的爆破場景結束才醒來,可以多加利用

廣場上有光頭哥哥可以合照,你看看他的二頭肌  

DSC_0478.JPG

看就知道被撞很痛之哀哀叫鋼鐵車以及其他電影中有出現的車,還有不會講中文的阿豆仔在做問卷調查(胖驢很容易被阿豆仔招換)

DSC_0485.JPG

吸光你錢的各大主題商店

DSC_0506.JPG

我那平坦的肚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DSC_0502.JPG

還有很多很多的Minions都賤的很可愛

DSC_0495.JPG

路上隨便一間的店都很好拍只要有錢也很好買(就是沒錢阿),真的是可以扎扎實實的從開門玩到關門阿!

像我們這種比較窮的先在外面吃的飽飽帶點麵包或放久不會壞掉的食物(規定不能帶食物)這樣就可以只要點一份餐(遊樂園東西很貴又不好吃),晚餐就出去再吃

如果時間允許就平日來不然會排隊排到冒煙,夏天很曬,室外不太有地方遮陽,咖啡控有救了,裡頭有星巴克跟冰水

秀的時間表先看好,建議穿插在遊樂設施中間儲備體力,商店不要急著一開始就進去玩完以後再慢慢逛

必玩:上園區的studio tour跟水世界 下園區的變形金剛

一定要跟小小兵照相!!

DSC_0461.JPG

晚餐:costco( 熱狗+牛肉捲4us) 不用付小費 超省錢 

加油:costco(全自助)  自備:costco卡 (台灣申請好帶來) 跟costco櫃台加值(我們每次存50us)  用卡付錢

今日住宿:美國夢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