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05 

Day 7

今日唯一的行程-從洛杉磯直直衝到大峽谷看夕陽

總距離:485 英哩=776 公里 花費時數:10小時

根據google計算約7-8小時會到,屎尿雙俠花了10小時(8點出發-6點半到)中間包括吃飯,採買大量的食物以及屎尿N次

我覺得我們屎尿這麼多都可以趕得及看夕陽了,應該沒有人會有問題,做功課時一直糾結在別人到底開多時速才來得及,事實證明不用太在意這個,只要不是天災人禍情侶互相攻擊等等..肯定來得及!

沒錯~又到華人超市買蛋餅,順便補給精神糧食(胖驢一整個很怕在深山裡餓死)

IMG_7880.JPG

美國真的好大好大,一路都是長這樣,路就直直的,像我這種新手也可以開,只是說厚!在這個時候如果跟不是很熟的朋友一起就很容易產生硬要找話聊的局面也不太能放鬆放屁(對辣!只有我這龜毛鬼會這樣想)如果情侶一起,要嘛就是甜蜜蜜(洋芋片你一口我倆口的)要嘛就是互罵噴口水(心有戚戚焉,頭上在冒煙ㄚㄚㄚ)

IMG_7884.JPG

歷經10小時屁股坐到冒汗後,終於到了~

這是18:47日落跟官網預估時間差不多

照片不及親眼見證的千分之一漂亮阿~~~

IMG_7895.JPG

今晚住在距離大峽谷一小時車程的Williams小鎮,所以看完夕陽後就先離開

今日住宿

訂不到大峽谷裡的住宿(要很早很早前預訂)也住不起距離大峽谷15分鐘車程的Best Western,只好再往外發展住Williams小鎮的Mountain side Inn

5600NT/2晚 有聽說很好吃的早餐 有WIFI 

平心而論,這Hotel完全達不到我對住宿的要求

安全度:略低,地點偏遠人煙稀少,完全可以破門而入,女生團不建議入住(花大錢去飯店比較安全)

整潔度:略低,我覺得被子不是每次換,浴室也不太乾淨

早餐:普普,有據說很好吃的鬆餅早餐但其實是自助式的(拿做好的麵糊自己去烤),可能台灣早餐太好吃了,這裡完全不能比,服務人員人手不夠碗盤堆積如山

通訊:非常差,一直在拜天公找收訊,WIFI連不上

除非像小驢子這種開車開到過勞就可以完全無感~

IMG_7899.JPG

 

2015.09.06 

Day 8

我發誓我們真的很想看日出的!!!!!

但身體不受控制爽爽睡到8點,沒關係啦!人生嘛~~在我家頂樓也看的到同一顆太陽

拖拖拉拉再回到園區裡已經10點,這真的是太壯觀了!

DSC_0559.JPG

坐那岩石上心裡很害怕..風超微大一點我就要跟我媽說再見了!

DSC_0593.JPG

已經不記得哪張照片是在哪個點拍的,也不重要啦 ! 隨便都很遼闊很漂亮

即便是我們這種連咖都稱不上的,還是可以輕鬆拍得像明信片

DSC_0538.JPG

我要正式冊封大峽谷為-繼人骨教堂、奧斯威辛集中營之後最值得旅遊地點之一

IMG_7914.JPG

有充分時間跟好腿力的話也可以走小路往下探險,但要評詁好自身狀況裝滿水,沒有人會想扛腿軟的旅客上來

DSC_0549.JPG

這也可露營的,只是不適合我這軟腳蝦

DSC_0627.JPG

就算不能露營興致一來也可以騎腳踏車"我正在大峽谷騎腳踏車"聽起來就是跟虎松打虎一樣阿~~

IMG_7952.JPG

為了表示誠意,獻上價目表一份~ 

IMG_7950.JPG

自助旅遊強烈建議花一整天時間在這,就算只是坐在某科石頭上放空都很值得,外套要準備越晚越冷,天氣超級超級乾擦在台北唾棄到不行的超油膩防曬都還大脫皮(在此我要謝謝kiehl's救了我的臉,美國的kiehl's等同歐洲的菠丹妮好用阿!)

離開大峽谷後到外面小鎮 Tusayan 觀賞I MAX電影-是講述人類在大峽谷的歷史,超大螢幕胖驢覺得很有臨場感很值得看,我看了很想睡~

電影講英文但有法文、德文的翻譯機(就是沒有中文) 票價:13.6 US/人

另外,口袋麥克麥可的話也可以搭直升機...

 

來簡介(真的很簡單)一下大峽谷-分為南緣、北緣及西緣

南緣:我到的地方 北緣:5-10月才開放 與南緣距離350公里,兩者之間只有接駁車才能到 西緣:天空步道

大多數遊客會選擇南緣或西緣遊玩,但要看景色還是推薦南緣(網友說的)

門票:以車計費,一台車不管你裝多少人就是30US 騎車或行人15US(真心覺得行人要免費~~~到底是什麼人會想要走路進來...)

買一次票可以用七天並且南北緣都可跑~

南緣有免費接駁巴士:黃色跟紅色走景點 藍色到停車場、餐廳、露營區等等地方

黃色接駁車可到地質博物館、看星星的好點Mother Point(記得帶手電筒..我沒去)

紅色接駁車可到看日出的好點Hopi Point及看日落的好點Pima Point (其實每個點都很漂亮)

 

今日依舊住 Mountain side Inn 重點是今天只花了1.5US買咖啡!!! 帶我出門真的好省錢阿~~~

PS.天黑後從大峽谷一路到Williams小鎮都沒有路燈 請小心駕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