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7  下雨天! 一下雨就會比平常更冷,這天不怕冷的我都覺得手指頭快要被剁掉了

將將將!!!今天要來追隨小驢子的最愛DUCATI,說實在的從頭到尾我完全只是陪襯的,從一開始的預約、時間、交通通通都是小驢子一手包辦,反正我就只要跟緊緊不要丟掉就好,誰知道..看似簡單的路線,其實一點都不簡單,這就是我想要寫部落格的最大主因,在找資料的同時我們都分享了別人的愛心,所以我也想要回饋給可能需要幫忙的人

因為我們是貧窮的小倆口,所以不能坐TAXI不能去租車,那就搭火車吧!

根據小驢子資料夾顯示,要在火車站的binario ovest(西邊月台)搭Suburban線火車到Borgo panigale,下車後再搭13號公車到 Borgo Panigale下車 但是,我要來個詳細版的→面對BOLOGNA火車站左邊進去,穿過大廳再往前直走5~10秒,在你右手邊的就是binario ovest(月台),至於Suburban線火車我們是直接看開車時間,時間對就上車了(總不會兩台火車一起開吧!),一站就會到Borgo panigale了,這是一個小小站,出站有兩個出口,走哪個都可以,不過我們是走左邊↓,看到這就是辣,這樣也滿好認路的也!IMG_3558

直走出去後會看見一個天橋,要到天橋上去搭公車(天知道我們在這裡找超久的),不擔心不擔心只要直直走到天橋的地方有樓梯可以爬上去,上去後就有站牌直接在這裡搭車,我們搭13號(應該別的也會到,可是不想冒險)在Borgo Panigale下車,一路都是直走大約4、5站的樣子(可以先在站牌算好,下車後是一個十字路口,走左邊那條路,沒多久你就會看見↓

DSC_0834  

找到囉!一直走過去就會看見警衛室,告訴他你來參觀的然後在旁邊等一下,時間到就會有人來接待你們去裡面參觀,不過要先預約時間唷,詳細預約的過程方式或開車路線都可以在好心人的部落格找的到!  門票10大洋

DSC_0898 DSC_0907

自從一進去參觀之後,小驢子聽講解的專注程度破億了,請DUCATI來幫他上課的話現在應該已經是狀元了

IMG_3560

連我這個超級外行人也覺得很漂亮,難怪小驢子這麼狂熱

DSC_0884 DSC_0909

還可以參觀工廠,不過裡面不能拍照,從零件、測試、組裝到成品的每一個部分都是由人工完成,感覺上裡面的工作人員都是DUCATI的愛好者,對自己的工作展現熱情而不是為了賺錢而工作,裡頭很乾淨不像我想像中有很多黑油在地上身上或手上的模特車工廠,也有不少女生唷(我一直都覺得很喜歡很了解模特車、汽車的女生超級厲害)

這是購物的地方,還有賣小小小孩的衣服,一個都不會漏勾!

DSC_0947  

IMG_3564 IMG_3568

 

DUCATI 網站 http://www.ducati.com/index.do 

午餐:麥當當 8大洋  到DUCATI的火車及公車交通費用  不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