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6

POMPEI 這個行程是砍掉卡布里島換來的,雖然沒有去過卡布里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SORRENTO→POMPEI 火車單程 2.1大洋 他們似乎很喜歡塗鴉,尤其是過了NAPOLI之後 火車、月台、甚至民宅無一倖免

IMG_3546

IMG_3547   

車站到囉!

IMG_3535   

出車站就到了,一點都不用找路

門票 11大洋  有真人版跟機器版導覽 看你喜歡哪一種 我有小驢子默默前進法導覽 0歐~ 其實有超級多旅行團的導遊都會講解,運氣好碰到聽得懂的就默默前進.. 匡啷!起碼5歐入袋 而且今天的午餐是昨天吃不完的PIZZA 花費 0 歐 

這些都是遺跡的一部分,慢慢走可以走一個上午不是問題

DSC_0721 DSC_0746 DSC_0807

我以為會有一個像博物館的空間存放這些大體或是物品,結果是簡單鐵皮搭出來的空間

 DSC_0740

全都有欄杆圍著,這個是稍微比較近的,在參觀之前可以先了解一下他們的歷史,看到這些就會比較有感覺

DSC_0741

DSC_0742

小驢子默默前進法聽來的,研究的人要證明裡面真的是人,所以就在腳趾頭的地方切開,可以看見骨頭

DSC_0775  

妓院的指標,真是非常淺顯易懂的圖案阿..

DSC_0802  

↓歌劇院,印象超級深刻,在這裡我們突然發現...我們記錯回SORRENTO的火車時間 .. 本來應該要搭的火車只剩下6分鐘就要開了,就算我有十隻手刀也來不及,所以作戰計畫是搭下一班火車到SORRENTO之後,我先去買回到NAPOLI的車票再去找小驢子扛行李,小驢子則是一路衝回飯店扛行李到車站,總共只有15分鐘,絕對不容許失敗!不然我們早早就訂好的從NAPOLI到BOLOGNA火車票一張76大洋就要化成灰了,誓死捍衛152大洋!!!!

DSC_0817

為了保護我的152大洋,整個精神超抖擻的等等一開車門我倆就要用超迅雷的速度拼命往前衝,很好我立刻就看不見迅雷驢了,我也如影隨行到窗口,這時候管他是不是英文、義大利文還是嗚嗚啦啦文,腦容量大開什麼都會了,偏偏賣票先生超..級..慢..我彷彿用了八百輩子在等他,錢一給我就頭也不回就往飯店衝,突然!!靠...忘記拿票了,害我多花 1秒煞車 2秒奔回去 3秒回原位 往前繼續衝,阿怎麼越想跑的快就越跑不快,就在這時候我看見迅雷驢拖著兩個大行李出現了,我看見我娘親也沒那麼高興,就像大隊接力般天衣無縫的接過行李之後,勝利就在眉梢,嘿嘿!! 編號152 還想往哪跑,這時候我突然警覺喉嚨怎麼那麼乾,驚!我幹嘛張著嘴巴狂奔,這樣會跑得比較快嗎?! 餘光撇見驢手按了電梯,我知道我快要得救了,現在我只聽得見破百的心跳聲還有快要ㄏㄟ ㄍㄨ的喘息聲,叮!電梯門一開,抓著票過閘門,最好他是給我接收良好並且馬上開門,不然我要表演神力女超人拋擲行李箱了,GOOD!連閘門都知道我孩子都快要生下來了,一點都不擋路,媽媽!!這裡總共也只有兩個月台就這麼剛好都有火車,現在就跟剪炸彈線一樣乒怦,紅的? 黃的? 新的? 舊的? 近的? 遠的? 阿隨便啦~近的新的拉,就算錯了心裡也比較平衡,穩穩踩在車上後迅雷驢確認就是她了!NAPOLI我們來了~

之後我大概花了半個小時才回復成正常人,最好這種事不要再發生,不然在我變身為神力女超人之前應該會成為無敵浩克八!

所以就是SORRENTO→NAPOLI 4大洋  NAPOLI→BOLOGNA 76大洋  晚餐:麥當當SET 8大洋左右

夜宿 BOLOGNA ASTORIA(一天),包括早餐,60大洋/天/雙人房

房間一般般,看得出來是老飯店,只是會有人想要騎腳踏車嗎...

DSC_0831 DSC_0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