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1 還是出太陽唷 

睡得晚晚、吃完豐盛的早餐之後(午餐又可以不用吃了) 又晃到聖馬可教堂前的廣場照像順便進去參觀一下,可以到上面可是要另外付費,旁邊的鐘樓也可以(是坐電梯)8大洋,我們...當然是經過就好  哈哈!

DSC_0421

晃阿晃就到對岸來了 這是安康聖母教堂,我們坐在這曬了一下暖烘烘的太陽好舒服低,有好多外國人直接就躺在地上邊曬邊睡覺,東西方人渡假的方式大不同,應該是說,我們是觀光 他們才是渡假

DSC_0477

再見啦!水之都 給我一點神蹟 把手套還給我好咩! 

DSC_0492

DSC_0463   

總算 我們順利搭到4:30的接駁船 沿路上好多搞不清楚狀況的旅客也有好多人推著大大的行李箱在石頭路上康啷康啷的走,先不論他們為什麼要罷工,我只是很單純的認為他們可以把對於工作的不滿訴諸於行動還滿爽快的,在台灣!回家吃自己吧~

就這樣我們搭著17:58的火車到 MILANO 19大洋 到了之後先準備明天的午餐 還是麥當當 2大洋

晚上住米蘭新家園(2天)包括早晚餐 60大洋/天/雙人房(獨立衛浴) 房間跟衛浴是滿寬敞的 可是衛浴滿老舊的而且不算乾淨,我到的時候浴室垃圾桶裡還有髒的衛生紙,房間也跟我們在網路上看的不一樣,網路上的很新很乾淨,問了大哥他說那是羅馬的房間照片,原來他們是把好幾家不同地方的照片一起放,但是,這不就有騙人的嫌疑嗎? 因為在他們的網站上沒有說明也看不出來,最後我們還是住下來了,吃的部分比不上羅馬李阿姨,大白天陽光打不進房屋裡都暗暗的,大哥似乎是為了省電也沒有開燈,但最後要走的時候大哥還是送了我幾顆小橘子,所以我又...被收買了 雖然住的不盡人意,但他也沒讓我冷到或餓著就算了吧!

我自己是覺得出門在外平安就好,在這裡認識了一個在瑞典當交換學生的小弟,他之前遇到過訂了房間也已經付款,結果人到了對方說他沒有訂房當然也沒有付款(吵半天沒有用)最後帶他去別的地方住然後再重新付一次錢,很惡劣吧!!出來玩一定要平安到家,就算吃了一點虧多付了錢也就算了,壞人自然會有他的報應的,好好照顧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