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2

太陽不見囉~ 有點陰沉沉的天氣,出門要穿外套

早上要到柯摩湖去,先搭綠線到Cadorna站 1.6大洋 再坐火車到Como 4.55大洋 這是最後一站所以不會坐過頭,回程的火車我記得約一個小時一班,出火車站就可以看到湖了↓

DSC_0539

我們決定搭纜車上山 在面對湖的右邊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搭纜車的地方 5.25大洋 來回票(會有人想用走的嗎?)

DSC_0508

山上的Como湖,上面還有一點小積雪,不過就算是在上面也還是看不見湖的全景,我覺得跟日月潭差不多(可能我不是這系列的,我是遊樂園系列),就有來過就好,不來也不會可惜

 

 DSC_0529

回程到火車站後史豐哲城堡就在旁邊不過已經被烏拉拉黑黑占領了,你看黑黑也入鏡了,我一點都沒有種族歧視也沒有瞧不起他們,反而很怕他們,他們佔領各大出入口連城堡裡面也有,看到人就說MY FRIEND!然後要你買幸運繩,你說不要他們就丟在妳身上,不然就是告訴妳 FREE 或是說要送妳,可是不管要不要錢我從來也不敢拿,有的黑黑人高馬大的我都很害怕他們會把我過肩摔,我知道他們是為了生活可是這種方式讓我無法招架,他們也做到非常專業下一秒才滴一滴雨下來而已,所有的幸運繩就會立刻全部變成雨傘!

DSC_0549

中午吃的是昨天買的麥當當2大洋 由於我們時間很多又不想花錢坐地鐵所幸一路走到艾曼紐二世拱廊,其實也不會很遠大約15分鐘就到了,這裡剛好有活動小驢子又遇到情人

DSC_0565 (2)

在這我親眼見證到了經濟奇蹟,不過不是我們的,是大陸同胞的,他們在各個精品店買精品完全不會手軟,金手一指金口一開匡啷匡啷就可以花掉我一個月的薪水

這隻可憐牛牛的小牛仔都已經被踩到凹下去了,依舊屹立不搖

DSC_0573

下午開始就一直下雨又好冷,逛完也差不多晚上了就回去吃飯並且想辦法搞定行李超重的危機,我好想睡到自然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