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8.30

天兒啊!!我到底在忙什麼,肚子裡的都快出來了,但一年前的遊記居然還沒生出來..

Day 1 

必須誠實地說,這一篇非常非常不專業,沒有交通路線規劃,沒有買東西行程,沒有住宿推薦,只有坐飛機好累+頭腦空空看飛機心得而已..

就從波音工廠開始吧!!

門票可以先上網買會比現場買便宜一些些,我們買18US/人

這是一個Tour所以上網買票的時候也要決定參觀的時間,我不確定現場買的話是不是Tour的人數滿了就必須等下一批還是說他們有配套措施

這天是禮拜天,謝謝胖驢朋友犧牲假日休息帶著我們到處跑,我保證,我將來會好好報答你的!!

一進門就用各個國家的國旗歡迎遊客,在國外看到自己國家的國旗感覺很不一樣說~~

DSC_0022.JPG

我們是算好tour時間來的,所以進來後就直接由工作人員帶著去看飛機影片然後接著參觀波音飛機工廠,工廠就在對面,但還是需要搭車過去,因為不能拍照,所以就自己想像囉!! 有英文解說,但就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工廠裡面在製造飛機,可以在裡面上班感覺很強大會覺得美國人什麼東西都搞得出來,我也說不出什麼名堂啦!總之就是很厲害!!男生們可能會有比較多港覺~~

結束工廠參觀以後,就會帶旅客回到撒錢區,衣服、帽子、飛機模型....的,有錢就可以帶回家

DSC_0029.JPG

撒錢區出來以後還是有東西可以看

超大渦輪 

DSC_0013.JPG

機腳

DSC_0015.JPG

還有這個密密麻麻的儀表板

DSC_0018.JPG  

這些就是各家航空公司的成品拉~

DSC_0004.JPG

整個tour可以概抓2~3個小時,如果問我這對女孩們來說到底不應該排入行程,我會說!就排吧~儘管我對飛機一點研究跟興趣也沒有,但還是可以多看看不同的東西,畢竟最新的波音可不是你家巷口就看的到的!

 

下午就到飛行博物館走馬看花

博物館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以前的飛機,我都一直幻想會不會看一看飛機就變成變形金剛了!!!

有分成室內展示跟室外,門票17US/人

室外-每一台飛機都會有工作人員在旁邊解說,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提出但要講英文才會通(所以我都沒有問題)

DSC_0034.JPG

電影在播我都沒有漏勾的Air Force One

DSC_0048.JPG

可以進去馬一眼,不用錢

DSC_0049.JPG DSC_0050.JPG DSC_0042.JPG DSC_0045.JPG

室內就更多了,一樣有2樓可以續看哦!

DSC_0073.JPG

裡面雖然沒有解說人員但都有解說板,太多字了我還是給胖驢機會南摩南摩解釋給我聽比較快(雖然我每次都呼嚨他完全沒有在聽,但他還是都會很有耐心翻譯)

DSC_0078.JPG

還有試乘活動~

我下去就擠擠的,胖驢幾乎卡住,阿豆仔那麼大一隻要塞進去非常非常辛苦

DSC_0081.JPG

這個行程也可以抓2~3小時,除了飛機也有一小區展示及說明太空梭的歷史,最重要的撒錢區絕對有,賣的東西比波音多~

這天我倆就這樣癡呆癡呆的晃完一整天,其實胖驢這天也生病了...他一直肚子痛,一回到家就倒頭大睡,沒什麼跟驢朋友招呼招呼,希望他不會覺得我們很沒禮貌 謝謝你!~

IMG_77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