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03

Day 5

最後一天了!我終於快要可以脫離這個爛Tour了

早上依然是超早就要集合然後去另一個地方接另一團

本日第一站:咆嘯山莊紅木森林小火車 

在這時候我終於感受到一點點參加旅行團的好處了(雖然說也是用錢換來的),為了我們提前營業!!

看看!完全沒人,這地方應該是滿大的,但因為等等就要搭小火車無法放風跑很遠

DSC_0316.JPG

為了避免我們冷死(我穿小外套都還不夠哦!)以及促進經濟發展,園方也開放購物區讓我們參觀,他們準備發動小火車~

DSC_0318.JPG

森林小火車到囉!! 搭一趟29US/人,來回30-40分鐘

活到這個歲數沒有做過小火車..

DSC_0320.JPG

沿路上大約就是這樣的景色,主要是要觀賞很大隻很大隻的紅木,要長到那麼壯要NN年,但我不太敢亂亂看,一整個很怕看到不該看的..比如說:愛德華在樹枝上對我吹口哨或雅各跟著我的車奔跑之類的..

DSC_0325.JPG

還好有這種範例可以說明!壯吧~~

DSC_0333.JPG

有點空虛有點冷的結束掉這裡就"順便"往"17哩海岸"前進(中途有停下來吃飯但吃得很趕又沒什麼特別,就忘了吧!)

為什麼說順便呢!因為只有到"17哩海岸"的一小角角並且停留15分鐘..

差不多就是外傭推著老人家出來曬曬太陽的時間,謹以此代表我們來過了

原本在我心中幻想的17哩mv情節是:

1.跟著胖驢開車悠閒的吹著海風,你一口我一口吃著爆肥洋芋片以及簌著大杯冰涼可樂,嘻嘻哈哈一路從舊金山到洛杉磯

後來怕體力透支兩個人會吵整路(各位情侶請勇敢面對現實)退而求其次改成搭遊覽車,故我的幻想改為

2.搭著舒適又有品質旅行團,在車上,你一口我一口吃著爆肥洋芋片以及簌著大杯冰涼可樂,看看窗外的碧海藍天,開心期待之後完美行程

無奈,經歷了前兩天,我已經心死到沒有什麼要求了,只要能讓我平安到達LA就好~

DSC_0335.JPG

最後一站:蒙特利水族館  到達時間:13:30  停留時間:90分鐘 門票:40US

本人很愛很愛來這種地方,當領隊說這裡停留90分鐘的時候我一整個就是"""滿"""

DSC_0392.JPG

我就是個討人厭的急心風,一直想著90分鐘不夠用不夠用沒能靜下心來加上一直想要避開大陸團(很多團..)有點可惜沒好好參觀

就像其他地方的水族館一樣,水母是必備的(但我不太會欣賞)

 

DSC_0357.JPG DSC_0348.JPG DSC_0353.JPG

這片魚魚海是這水族館的招牌之一,場面很壯觀,但滿可憐的,他們就是一直不停的遊(跟我們工作到老死是一樣的道理)

DSC_0364.JPG

還有企鵝

  胖驢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去南極 

DSC_0382.JPG

這個水族箱也是招牌之一,看起來一堆草其實展示著世界上最高的海帶森林

固定的時間會有餵食秀,專業的工作人員也會在這時候解說及傳達生態保護理念(再次覺得這種作法很棒)

DSC_0386.JPG

HI!你好!可愛到爆表的海瀨!他們游泳超有戲的~~

DSC_0387.JPG

終於在90分鐘內繞完水族館,老實說90分鐘的參觀時間是差不多的(親子同遊就要再多點時間)雖然號稱全美最大的水族館之一,卻沒有想像中那麼大,如果期望中的樣子是很多很多海底生物想看看不同的物種,那麼你會失望,這裡依舊偏向有教育性質的海洋生態保育館,很適合小朋友來,如果不是因為英文太差聽不懂不然很想好好的聽解說,也覺得很慚愧,想看遍世界上的海陸空生物積極安排參觀動物園及水族館可是忽略了這本就不是他們應該來的地方,終其一生被關在這被像我這種無知的人觀賞,但我有領悟到哦,期待大家也可以感受到一些些的不一樣~

今日行程就這樣結束了,之後就是在車上一路睡到LA,走的是公路不是海邊,就讓他去吧!!總之我是無論如何再也不可能參加這種團,免費也不參加!!

晚上8點抵達洛杉磯機場後,搭著接駁車(free)到Alamo租車公司領車,有先在網站上填過資料到了就直接進櫃台辦手續,免不了還是要跟阿豆仔溝通,他們會再三確認人數、行李數量進而建議你租的車子的大小,由於我們在San Jose的outlet多買了個大行李(好划算的說)就被建議要租大一點的車子,最後決定不鳥她! 

小驢子好棒棒溝通這部分完全沒有問題!!

637.JPG

如果你完全不想要跟阿豆仔講話,也可以選擇自己領車,但我沒有實際超做過不知道會不會碰上什麼障礙

638.JPG

資料填妥後會請你到旁邊停車處自己選車,可以選很久很久根本沒有人會管你,會有什麼車完全是看運氣有什麼車回來了就選什麼(但還是只能選擇同級款的車,總不能你付了小車的錢開人家的大車吧!)

小白雀屏中選!!

選定之後請自行檢查及拍照外觀或內裝有什麼受損或染汙的地方,然後跟工作人員確認,這步驟非常非常重要哦!! 不然開出去了就通通算你的

還車的時間是以你車子開出去開始計算,假設你租5天開出去時間是20:00那就是5天後的20:00前還車

639.JPG

當初傻傻的沒想過小驢子的心情,現在回頭想就覺得胖驢那時壓力一定超大,在人身地不熟的地方開著不熟悉的車帶著一個腦袋空空也不會講英文看導航又很慢的人趴趴造,真是難為你了!

今日住宿:美國夢民宿 10050NT/7晚

忘記拍照了,就像是美國影集看到的那種房子,平房大大的有院子可以停車,一間房子有3-4間房間,有公共空間(廚房、洗衣機、冰箱) 雙人房房間很大(3個行李箱全開都還有路可以走),真心覺得不一定要住飯店,民宿也是個省錢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