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天氣晴溫度跟前一天差不多,但是還是要穿外套戴帽子,不然風大一吹又要鬢邊嚇嚇叫,沒被太陽曬到的時候像冬天,曬到就像夏天..搞得我一路上不停的穿穿脫脫,不過我是很怕熱那種,一感覺熱我就要立刻散熱,小驢子倒是很"本定"外套穿好好的,都沒有這種困擾,真好~

上午~羅馬競技場!! 門票0歐 (ROMA PASS附贈的) YA!

DSC_0096  

我一樣就是走馬看花的,不肯買導覽,藉由裡頭的小小簡介加上從斯巴達克斯裡看來的去想像本來的樣子,唯一讓我比較有興趣的就是,我想要走到底下去,但是沒有開放,照了像可是有點害怕回家看照片會看到毛毛的東西...到現在我都不敢認真看

DSC_0135 

DSC_0155  

外圍有穿著羅馬服的人,可以跟他們拍照但是要付費,我們當然不用考慮快速通過就可以了,旁邊就是古羅馬廣場,很大要走很久,有很多旅行團來如果有碰到講英文的小驢子就會靠近一點聽再翻譯給我 導覽=0元 cc~  中午吃麥當當+秤重PIZZA=5大洋 現在開始知道麥當當有多重要了吧!!

DSC_0199  古羅馬廣場

接著會一路"走"過卡比托博物館→威尼斯廣場→許願池→萬神殿→小驢子的Sant'Eustachico(鹿角咖啡館)→拿佛那廣場→聖天使城外面→聖彼得大教堂→回家

DSC_0203  卡比托博物館

DSC_0254  許願池

許願池附近的冰淇淋,隨意挑的 2球3大洋 有點甜,不像想像中那麼傳說

IMG_3460  

DSC_0373  拿佛那廣場

DSC_0399  黃昏的聖天使城外面

放心放心~沒有趕行程的,我們都邊走邊逛邊玩還要花大把時間拍照,找路也沒有很難,MAPROMA PASS裡有+3G+跟著人潮(暴多人)走,OK的拉!

小驢子的嘎逼在面對萬神殿的右邊某一處,很近,Google會告訴你地址低~

鹿角咖啡  

你看看你看看~小驢子有多開心!!今天的任務達成~

DSC_0347  

DAY 4

一樣天氣,一樣溫度,一樣的配備囉~

行程:聖彼得大教堂裡面→聖天使城 門票0歐 (ROMA PASS附贈的) 

聖天使城往外照的,也照的到密道

小驢子不負責任導覽說:「這是以前教宗從聖彼得堡逃到聖天使城的密道」我以為的密道應該很秘密在地底下那種,這個好光明ㄛ!

DSC_0547

 聖天使和驢天使的合照

 DSC_0565  

中午吃了這趟義大利行程裡最好吃的一餐,將將! 'O Pazzariello 地址:Via Banco Di S. Spirito 19, Rome, IT.

在聖天使城正對面的橋,過馬路之後沒多久的左手邊,好想再吃一遍~ 一個PIZZA+一個麵15大洋

DSC_0580  

吃飽飽就繼續到西班牙廣場→人民廣場補拍照片辣

DSC_0605.JPG西班牙廣場

DSC_0606.JPG人民廣場

傍晚拉著行李坐火車到NAPOLI 19大洋 接著轉火車到 SORRENTO 4大洋

旅行書+聽來的消息說要小心NAPOLI治安不好小偷很多,尤其我們到NAPOLI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讓我從一路上心驚膽戰、皮繃超緊的,眼觀八方耳聽十六方,建議女生們不要單獨就算結伴也不要太晚到,尤其推著大行李人又小小隻的很容易成為獵物,安全很重要!!這邊要打八百顆星記起來!

夜宿 Hotel Sorrento City 60大洋/天 包括早餐 (2天) 這本是讓我最期待的,衝著他的頂樓陽台訂的ㄋㄟ,超想坐在那裏翹腳,結果...他們說剛重新開幕陽台還沒準備好,房間超級小 小到行李箱無法完全平躺、走廊沒電燈、房間電燈一閃一閃...也沒有房間讓我們換..哀..失望透頂,我並不想半夜拖著行李找飯店,就算了,隔天他就把房間以及走廊的電燈修好,但我的陽台呢!!還我陽台!!一顆星都不給你 哼!

這天晚餐吃泡麵0歐,可是煮泡麵的時候把人家墊在桌上的玻璃弄破了,後來賠了20大洋,玻璃裂開的時候,小驢子的心也瞬間裂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