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5 

儘管有點冷,但是沒有下雨,一開始是設定要去藍洞的後來考慮到現在的季節有非常大的機率看不到(畢竟不是夏天),所以最後決定就到阿瑪菲海岸跟龐貝就好,從SORRENTO到阿瑪菲可以騎車也可以坐公車,但坐公車要算時間、不夠自由也不能下車照像,所以我們決定騎車去~

一早起床就殺到機車店,我們事前沒有做功課完全就是隨便選,出火車站那條馬路上就有了~

今天要陪我們浪跡天崖的就是他拉→小黑哥  小黑哥出場費30大洋 出場-19:00 要先給他按耐(加油)一下,6歐,加到騎的回來就好,不用滿

DSC_0619

打開無敵3G確認方位後就可以衝了,我原先討厭這種後面有籃子的車,總覺得很不討喜又障礙,現在是大大改觀,腰痠了可以靠還可以多放一點東西,是不是有年紀了就會覺得舒適度跟實用性遠遠比外觀重要...泣  其實有小車子租,比機車貴一點點而已,可是小驢子愛騎機車,我...我... 撐著老骨頭愛相隨拉~(小驢子 我~愛相隨唷!!你知道了吧! 

市區的路小小條的加上車多,騎不快,慢慢上山之後就順暢很多,天空很藍很漂亮,我相信如果是夏天來會更振奮人心(但我更相信當我看到我的皮膚色差差了2號以後會加倍振憤!ㄏㄚˋ)

想那天.....小驢子:「南義就是要夏天來才好玩!冬天不好玩拉」   我:  謝謝baby! (OS:老娘不想曬黑+一身臭汗咩!)

由於我有著陸症(就是每一陣子就要踩在陸地上一下,不然會不蘇胡)所以一看到這個小小的休息站,就立刻跳下車

DSC_0634  

注意看後面那兩個島      

DSC_0636  

小驢子不負責任唬爛導覽說:「妳看!那就是卡布里島!」     卡屁股島拉!我當下還差點被騙~

後來,還來了小驢子的最愛(你看看!你看看!我是如何容易被取代  男人阿~)

DSC_0629  

如何追隨男人的最愛DUCATI之後會有詳細說明~

一路上都是這樣天藍海也藍的,直到...         遇見也會激凸的大檸檬~ 小驢子樂得很

.DSC_0653  

就在著陸症又快要發作的時候,POSITANO到了,小鎮的小路上是單行道,我倆一致認為這就像是台灣的九份,沿路的海景也像台灣的一樣漂亮

DSC_0681  

再繼續往前騎,就到阿瑪菲了,整個路程約一個半小時(這當中我們有著陸照像好幾次)

餓死了找飯吃 一樣是一個pizza+麵(餃)  16大洋左右 

義大利餃,裡頭包cheese

DSC_0685 

DSC_0691  

吃了飽飽就在小市區裡頭晃晃,兩旁都是小攤販,賣一些紀念品以及檸檬系列產品,不過我兩串蕉啥也沒買(難怪沒朋友 )

這就是海灘囉!夏天一定爆滿,可是目前為止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海灘

DSC_0711  

DSC_0715  

這時候我倆都還笑得出來,一個多小時騎回市區後,我冷到不停發抖小驢子手凍僵,奔回飯店狠狠沖了很久的熱水才回溫,阿娘味!以後一定不會忘記戴手套,還有還有,女生們一定一定要帶身體乳液,歐洲超級無敵乾..

回溫後就到外面走走,市區有好多店,餐廳服飾雜貨應有盡有,可以逛很久,就在我快要不行的時候,小驢子找到一間看起來很厲害的PIZZA店,由於又餓又累就沒有照像了,點了兩份PIZZA 15.5大洋 吃不完外帶,就變成明天的午餐,感覺好划算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